close


跟把拔一起趴趴熊~     

(懶惰把拔~~哄小孩最會的就是玩趴趴熊~~)

 


自從可愛的Tyson醬生出來後,大家都很關心他有沒有網路相本.

老實說,我很欽佩當了媽媽還有辦法寫部落格的人~~


自從我老媽幫我做完月子回台灣後,我就成了專職媽媽 (還是應該說專職乳牛??),每天在育兒跟家事中打轉....晚上爬上床時,都累得像隻狗一樣...( 而且是披著熊貓皮的犬.....)

可是,小孩子真的是每一天都在長大,每一天都有變化~~就算一天只有寫一句話,也好過什麼都沒有紀錄吧~~有一天中午,趁著我們家Tyson熟睡中,其實累到快趴了的媽媽趕快去註冊一個屬於Tyson的新帳號,期許自己就算每天,每個禮拜一句話吧,都可以幫他做個成長的小記錄~~

廢話寫了一堆,突然要寫些什麼也擠不太出來~~最近Tyson最明顥的變化就是長高長胖了. 帶出去大家都說他吃得臉肉肉的,加上耳朵也大大的,老公說像小彌勒佛似的~~ 讓我這隻乳牛頗有成就感啦~

(其實, 最近幫Tyson換尿布,總覺覺Tyson的"驕傲"好像也跟著身高一樣長大了耶!! 跟老公說時,原來他也有發現啊~~)


另一個生活的突破就是荷蘭的天氣終於大大回暖,只要沒下雨,我都會推著Tyson到家對面的商場去逛逛~~荷蘭老人對他好很有興趣,每次車車一推出去,總會有人探頭看他,閒一點的還會跟我搭訕(對象是老人,應該是用"攀談"吧) 回家跟老公說,老公說也許就像在台灣很多人看到"洋"娃娃總會多看一眼吧,他們看我們的寶寶也許也很有趣~~

 

部落格開張第一天,放文首那種父子相擁的照片好像太沒爆點了

父子共浴..(嗯..我是說,把拔幫Tyson洗刷刷啦)的照片,大家應該比較有興趣~~

本來想放上Tyson每天睡前的活動:把拔挑大樑,馬麻Assist的獨家泡泡浴沙龍照

可是龜毛的老公說:"沒想到你這麼開放耶~~竟然要把我們兒子的小雞雞大剌地公開"

 

唉唷~~拜託~ 小貝比的雞雞耶!! 想太多了吧~~

 

ANYWAY,老公希望我先做好後置處理才能放上來~~(這分明是在給忙碌的家庭主婦找麻煩嘛)

 

等我把我們Tyson的雞雞遮好後,再把香香沐浴圖放上來好啦~~


先放上一張只露一點的~~

因為我姊問過我Tyson的頭髮長得怎麼樣.....

這...怎麼形容呢....平時的Tyson型可說是柔順秀氣,乾的時候會有點"頭毛倉倉"~~

但下水後的Tyson總會搖身一變來個西裝頭~


Tyson的西裝頭       


老公說,很像郝(伯村)杯杯..........


(郝杯杯最著名的不是那郭眉毛嗎)

 

唉唷,郝杯杯要是有我們家Tyson這麼口愛,當年早就當總統了啦.....嘖!


 
 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